发文机关: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

标  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

成文日期:2021-04-28

发布日期:2021-05-10

发布机构:信息通信发展司

分  类:通信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11:41 来源:信息通信发展司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相关企业:


为加快推进移动物联网应用发展,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通信〔2020〕268号)有关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择优推荐、专家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地通信管理局会同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大数据产业主管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进一步加大对优秀案例的政策支持和宣传推广,促进信息通信行业与垂直行业加速融合创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附件:移动物联网应用优秀案例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1年4月28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