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标  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工厅科〔2022〕480号

成文日期:2022-06-13

发布日期:2022-06-23

发布机构:科技司

分  类:科技管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8 来源:科技司

工厅科〔2022〕48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信部联科〔2021〕130号)要求,经组织推荐、综合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我部确定了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项目推荐单位结合本地区实际,在技术创新、应用落地、政府服务等方面对入选项目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实施效果跟踪评估,推进优秀成果推广应用,进一步发挥物联网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重要作用。


附件: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名单.pdf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2年6月13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