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食品安全与健康热点科学解读媒体沟通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05 17:47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2024年1月5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2023年食品安全与健康热点科学解读媒体沟通会”在京召开,会议发布并解读了2023年食品安全与健康十大热点。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对2023年网络中食品安全舆情热点进行征集和整理,涉及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科技创新、监督管理、标准法规等多个方面热点内容,形成“2023年食品安全与健康十大热点”。多位来自食品科技界的院士及专家学者对阿斯巴甜、反式脂肪酸、保健食品新功能等十大热点话题分别进行了权威、科学解读。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科技界、产业界、媒体等多方力量合作,以社会共治合力,持续推进公众科普,用真相化解公众对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疑虑,营造食品安全与健康的良好舆论环境。

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