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标  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自检自证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文字号:工信厅无函〔2024〕34号

成文日期:2024-02-06

发布日期:2024-02-20

发布机构:无线电管理局

分  类:无线电管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自检自证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0 10:48 来源:无线电管理局

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青海、宁夏无线电管理机构,有关中央企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自检自证试点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无函〔2023〕346号),我部组织开展了第二批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以下简称型号核准)自检自证试点企业遴选工作。

经企业自愿申报、省级无线电管理机构初审、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第二批型号核准自检自证试点企业,试点有效期2年,现予以公布。请相关省级无线电管理机构按照有关要求抓好试点工作落实和监督检查,及时总结试点工作经验成效。


附件:第二批型号核准自检自证试点企业名单.pdf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24年2月6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