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召开工业数据分类分级线上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3:56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为进一步落实《工业数据分类分级指南(试行)》,明确后续工作目标和思路,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2021年2月23日,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工业数据分类分级线上研讨会,王建伟副司长参会并讲话。相关地方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部属单位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应用试点工作在检验工业数据分类分级方法、引导企业提升数据管理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代表表示将持续跟踪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对分类分级工作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从统筹安全与发展的角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业数据分类分级宣贯培训、试点推广、标准指导等工作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携手谱写工业数据分类分级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