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招聘工业视察办公室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1-06-07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是一个致力于彻底销毁现有化学武器、监控相关工业设施以防止化学武器再现的国际组织,共有193个缔约国,总部位于荷兰海牙。我国是禁化武组织的原始缔约国。

近日,禁化武组织网站公布视察局工业视察负责人岗位,基本要求如下:

(1)  STEM 学科(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国际关系、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2) 硕士以上学历及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本科及1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如有意向,请仔细阅读附件职位简介,于6月25日前将OPCW Application Form和中英文简历发送至wxy@miit.gov.cn,邮件和简历以“竞聘工业视察办公室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命名。


附件:

1. Organisation for the Prohibition of Chemical Weapons - Head, Industry Inspection Cell (P-5).pdf

2. OPCW Application Form.docx

3. 中文简历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