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发布时间:2022-10-21 09:57 来源:机关党委

围绕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各单位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热烈讨论,畅谈认识和体会。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应急通信保障中心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高屋建瓴,大气磅礴,内涵丰富,向全党发出了催人奋进的号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信息通信保障工作,持续查风险、排隐患、强监测,确保通信网络安全管控到位、应急通信支援准备到位、应急值班值守落实到位。要加快推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立足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推进新型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加快沈阳“千兆城市”建设。大力推动辽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新篇章,全面助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参与者,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抓好信息通信行业监管工作,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聚焦制造强省和网络强省建设目标,提升信息通信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供给能力,进一步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在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中贡献江苏信息通信业的力量,以实际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性,“人在岗上、岗在心中”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积极投身信息通信行业建设发展事业,加快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持续规范通信建设市场秩序,不断提升信息通信保障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好人民群众,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网络强国建设和浙江“两个先行”贡献行业力量。

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围绕江西省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动江西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新的贡献。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团结奋斗,积极推动湖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争当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主力军、排头兵,支撑和服务好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的供给能力,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贡献通信力量。

教育与考试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服从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聚焦中心的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持续做好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通信清算中心党员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自觉把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落实好、贯彻好部党组的工作部署,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对部支撑服务的实践动力,踏实做好服务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强财政资金支出监管、夯实部系统财务管理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打造部系统专业财务管理支撑机构。

中国通信学会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要紧紧围绕部党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迎接更大的挑战,用实际行动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科技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