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数字化转型贯标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15:34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3年6月29日,信息技术发展司在京组织召开数字化转型贯标工作启动会。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主持工作)王建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数字化转型贯标工作情况及试点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数字化转型成熟度贯标和工业互联网平台贯标的具体内容,江苏、江西、山东等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机械、建材、纺织等行业组织围绕加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并对数字化转型贯标提出下一步工作考虑。


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指导各相关单位切实抓好数字化转型贯标,开展贯标试点工作。以标准为牵引加快构建全国上下协同、大中小企业全面覆盖的数字化转型贯标工作格局,以标准创新应用支撑新型工业化发展。


北京、上海、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河南、广东、重庆、陕西、黑龙江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有关行业协会代表、部属单位代表、标准化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